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Emo+Happy


Today got many happy geh thing^_^ But also got thing let me emo.T_T.Finally,我又再一次看清楚你的人.多么的有心机.让我再一次的心淡.算了吧.也累了.心也累了.随缘吧.每次听着自己blog的钢琴声.我发现我很想唱歌.那一字一句多么的美妙.不时不时还会想起我们的回忆.今天的你不开心哦?怎么了?如果有一天你需要我请告诉我.我的肩膀会借给你.不用还的.XD.i think this is all the emo thing i had today-_-我替ahloke感到高兴.他生日既然有你们这班酱好的兄弟帮他策划生日会.不懂几时轮到我咧.也不知道我们的感情会不会永远这么好.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不要想太多吧.写着这句的时候.我的blog播着蒲公英的约定.可怜的我变EMO了.LOL.明天就是ahloke生日了.CoffeBean老板!生日快乐!hapi burday my dear Loke.=D.Without saying a word u can light up the dark.Its Amazing how u can speak right through my heart.这两句话我形容她给我的Feel.你姐姐Sibeh LengLuii lah woi.换了照片还是一样的靓.天使下凡,美若天仙的Feel.Wakaka.I think thats all bah.Spm are coming.Gahyaw.But,please remember always SMILE.❤Love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