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一年又过了..我们都在成长..面对着许多人生的挑战..我不曾放弃..发现自己越大越会吃醋..我怎么了..是我输不起..我根本没有资格吃醋..他们只是朋友..我为什么而吃醋..为什么..和你聊天的不是我..为什么你叫的人不是我..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我很无奈..但是我什么都做不到..你们的友情我和她的友情..我不觉得有什么分别..但是为什么那不是我..我会试着去主动..你的考试到了..我很想亲口祝福你..但是为什么我却没有勇气..是时候主动了..不想输得不明不白..想念你..爱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