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如果可以选择快乐❤


如果亲爱的,如果我们有选择的余地.你不希望你快乐吗?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容易Emo的人.但是Emo有错吗?如果可以选择.Emo的朋友们啊.我们不希望我们可以永远拥有快乐的钥匙吗?请你们原谅如此脆弱Emo的我.我很感动哦今天.我的Ex Girlfriend主动找我聊天.^_^朋友那种哦.那么久的折磨.我放下了你.我很快乐.我们还是朋友.天真有可爱的我让我以为你主动找我是因为Text错人咯.>_<不管怎样啦.你啊.还是傻傻酱的哦.好心你啦.明年17了啊.不要DaiB了啦.不管你怎样DaiB也好啦.我爱你❤朋友.刚刚很Sien Lur.又输一场HoN.简直就是严重打击我的信心.不过不要紧.最惨是给Bran讲对了.我过了12点很容易Emo咯.Emo到我又在想起了你❤我在想你你是不是在想他?我想是吧.=((Bran ar bran.Sorry ar.让你失望了.给我一点的时间,我相信上天很快会给我一个交代.我也曾经对着镜子答应过那张脸要还他一个笑容.我会继续的爱你❤I Love u.Just the way you are❤.I miss you.Just the way you are❤I Want u.Just the way you are❤I Need u.Just the way you are❤U are always amazing.Snowy.Just the way you 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