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在这个夜晚.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脑袋不知不觉有了很多奇怪的想法..突然累了..心累了..不想继续留在这个team了..我怎么了?总觉得.自己留在这个team没有什么用..很多余..你们是真的需要我?还是我们是朋友..还是是我想太多.我觉得自己差了.Sapu Public还可以.要真正打..我真的有用吗?farm不行.gank我能吗?打手.开什么玩笑?support真的可以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知道有一天.离开我的是你..我得不到她..♥难道还要让我失去你?有时发现自己真的很难相处..容易emo.多多pattern?也许吧.也许我真的很难相处.朋友的离开.不足为奇吧?照惯例的想你了..我的世界下雪了..♥又在我的梦中看见你了.在我的脑海除了你.我什么都没有看到..♥你还在线上..我还是一样.只能想你..我爱你,害怕没有机会告诉你.或许更本没有必要告诉你.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