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昨天刚和我的兄弟们出街..大家在起很开心..但是却感到莫名的寂寞..一个人久了..和寂寞和孤独成为了好朋友..在中华看到很多一起度过风风雨雨的朋友..也在每一个角落看见当年的回忆..我们是多么的天真可爱.. 再一次的看见了你..朋友的感觉..我很开心..我终于放下了你..=))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回忆..'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句话我终于深深的体会到..原来这句话是在放下后才能体会到的..不是分手时安慰自己的借口..我们有自己的路要走..自己的未来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朋友们未来在等着我们.请好好选择自己的路..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