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寂寞的夜晚


不懂要写什么好..听着自己部落格的钢琴音乐..突然变得emo起来..没有什么mood咯.妈的..刚刚输了一场比赛..T_T觉得人生好无趣啊..不知不觉的..我想你了..你睡了吗?我好想你..今天无意中发现你的部落格..但是却不能看..我直接emo了咯..两点了咯..不想睡..听着Right Here Waiting geh piano cover我的心情跟此时此刻一模一样咯..snowy.where ever u go.wat ever u do.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请原谅如此胆小的我..也许也可以说请原谅如此没用的我..我知道你们都很不看好我..但是我真的爱她.很爱很爱.❤我希望神可以看见我..希望他看得见我在求助..我需要你的灯光带领我走向大道..希望明天会更好.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