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最幸福的一天.最美的不是什么冬天!春天!而是为你遮伞的雨天!


Woah..Me so hapi today.and i felt so hangfukk ahh..=DD.Thx la du bro^^wakaka.today sibeh got mood.我希望我可以在每一个下雨天为你遮雨.遮一辈子.❤永远永远为你遮风挡雨.我不懂做么.虽然很像很小的事情.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满足很幸福.❤只要望着你.就已经很幸福很幸福.虽然你有时很粗鲁.但是我觉得真的很可爱.今天很高兴的.你驾车再也没有让人敲到头:D今天还有一个好开心的事发生了!Loke哥.生日快乐.我看得出你Sibeh感动哦T_T.不过这间餐厅服务真的不错.以后大家多一点去.如果没有错的话.DFortun 吧.LOL.如果错了Paiseh= =Coffee Bean老板.英霸阿登路永园!wakaka,强大!nice cake.lovin it❤感动哦.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酱Celebrate lor..Sien lor.不懂那个tournament你们到底要不要去的-_-今天看到香肠狗哥dulan jor,不简单.不是开玩笑!我都有一点Loot.我永远永远记得今天这个下雨天!!!!Always in my mind-My.SFRaiNy_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