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有一种莫名的兴奋.要回中华了.^_^我怎么了?我的脑海今晚怎么会浮现出我还爱她吗?这几个字.怎么突然爱的感觉不见了?那感觉藏起来了吗?它不见了.怎么感觉轻松多了.也许我和她.真的真的有很大的距离吧.也许吧.不过我不会忘记她的眼睛.我不会忘记她的嘴唇.我不会忘记她得秀发.更不会忘记那天使的声音.更不能忘记我看见她的那一刻.I cant forget her sexy eyes.I cant forget her hot lips.I cant forget her smooth hair.I cant forget the sound of an angel that belong to she.For sure.I cant forget every look upon her faces❤也许我还深深的爱着你,who knows?不过还好上天也算是可怜我吧?还有一件事情可以让我感到开心与欣慰.就是你,嘉欣.你找到了幸福吧?我希望你找到了.我也希望他是你对的人.可是hor讲真的啦.我不是很放心咯.很怕你会做错事>_<不要啊.我希望它是一个好男人吧.不要伤害你.謝謝你讓我學會心痛,學會悲傷,學會了偽裝,學會了強顏歡笑.更學會了.愛的殘忍.我很开心你给过我的回忆.谢谢你的温柔.让我感受到爱❤.我希望他是真的爱你.我不希望你被人骗啊.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傻瓜.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傻瓜.我会把只属于你和我的回忆永远永远结成冰.永永远远在我❤里.=))刚刚听到我朋友讲他有去Jay的concert咯.Sibeh幸福.我也要去啊!!希望我也可以去啦.更希望我可以牵着你的手一起去.期待美丽的未来会降临在我身上.爱的天使会守护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