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Emo 的我❤

传说中.我过了12点就会emo了.也许这传说也对.我是真的很会emo下的.今天我很多mistake.对不起啊兄弟们.今天在Desa Park City很可爱咯你.他们还没有上车你就开车了.吓到我咯.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啊loke了.果然没有错Häagen-Dazs green tea 是你的最爱.考试要到了哦你.加油啦.很希望你可以考到好成绩^^你果然还是一样sweet.你笑的时候真的像个天使.不过你的驾车技术很像很恐怖酱咯.>_<不懂做么.dota mistake sibeh 多.可能.不是mistake.是我Noob.Your eyes making the star like they not shinning.Wa.我喜欢这句.自从分手后.还是比较喜欢emo歌.有feel一点咯.很够咯Sien seriously.突然hor.觉得cheryl很sweet很可爱咯.可是讲她.死都不信.多多pattern.>_<4点了.睡觉吧:)

0 comments: